水墨未晞

偶尔推书,喜欢无女主和天然腐的起点文

城里的魔法师真的超好看!

这本书男主和男二的互动特别有爱,罗奇最在意最信任的人就是杜正一,用他的话说就是比相信自己还要相信,用杜正一来做他的意识锚点(一般人通常都会选择自己最熟悉最安心的人事物作为锚点),睡前还要用意识触碰一下正一的意识壁垒(就像猫蹭主人的裤腿一样),才会感觉有足够的安全感入睡,一直想要和正一进行缠结,被人吐槽每过三个小时就需要得到一次正一的关怀,总之各种各样有爱的细节啦。
杜正一一开始是一个比较冷漠脾气很差的人,但是别被他的态度欺骗啦,他后期对罗奇超宠溺的,可以说是无条件的包容和偏心,罗奇一用无辜的狗狗眼看着他,他就心软了,感觉就像养弟弟,又像养幼崽一样爱护着罗奇。他本来已经选择好了自己的生存方式,并不畏惧死亡,但为了罗奇,他希望能活的更久一点。
罗奇一开始是一个乐观话唠,天真无邪,胸无大志的人,就像一只小奶猫,冒冒失失,对这个世界有着很强的好奇心,但在他得知正一很快会死后,他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成长,对正一死亡的恐惧成了他最大的动力。
两个人眼中最关注的人都是彼此,最了解的人也是彼此,罗奇问正一问题时,不需要得到回答就能猜出他的想法,正一对罗奇的变化也很敏感。虽然文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妹子喜欢罗奇,但是罗奇完全对她没意思啦,很多时候说话不顾忌还伤到了那个妹子,而且妹子的性格也很好,完全不会觉得烦人。最重要的是,如果把罗奇认识的人分成几个梯度,那么第一梯队一定只有正一,在他心里根本没有什么能比正一的事更重要,虽然妹子和他也很熟了,但很多时候能看出他没把她提到和正一一样的地位上。
总之大家快来看这篇文吧,因为太冷都没有人产粮QAQ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